凯迪拉克CT4
已有341位用户参与
243
98
20.97万元 23.97万
限时优惠: 00小时00
最高优惠: 3.0万元
优惠商家: 湖南九城凯迪拉克
联系方式:
询底价

优惠幅度

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
2022款 28T 风尚型 23.97万 3万 20.97万 询底价
2022款 28T 豪华型 25.17万 3万 22.17万 询底价
2022款 28T 尊贵型 25.97万 3万 22.97万 询底价

推荐理由

外观设计:CT4承袭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,相比上一代的钻石切割变得更为柔和,线条更加丰富。前后大灯的造型独特,使其在道路上的辨识度大大提升。侧面造型,尤其是C柱的角度是最能体现ATS基因的部分,不同的是腰线更为立体。而在轮毂尺寸上,CT4的低配车型为225/45 R17,这和ATS的规格也是一样。

内饰部分:方向盘为真皮包覆的三幅造型,多功能按键分布左右两侧,金属工艺手感上乘。仪表盘没有追求全液晶设计,而是以机械仪表和液晶屏合理组合的方式,功能上绝对足够,也更加有质感。配置有自适应巡航、Carplay、车载互联、Bose音箱,从日常实用的角度很够用。

动力方面 :CT4采用2.0T+8AT这套动力总成,发动机与CT5那台一样,最大马力下调到237PS,最大扭矩350牛米。

优惠经销商

湖南九城凯迪拉克

电话:

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含浦大道与云栖路交叉口东北角

车型图片

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

进入关怀模式